Tuesday, May 12, 2015

心焦脆的一夜

12-5-15
心 焦脆的一夜

這一夜我不斷不斷的再想
我真的做錯了
還是因為他沒有一刻站在我的角度想過這一切事
所以責怪這全都是我的錯
這七年我不斷努力一次又一次小心翼翼的保護我們的感情
因為我在乎,我最愛的是你
也因為前三年有一點裂痕的誤會
你對我再也不如從前
我一直補救很努力很努力
保護,遷就,珍惜我們的感情
就是我不捨得我不想就這樣沒了你
我一直以為我這樣做是對的
直到今天
可是你一次次的為了你的好朋友破壞了你在我心中一直是完美男友的形象
為了他們
你選擇欺騙我
還責怪我
我在如何的深愛你
我也是有我自己的底線
你就一次一次挑戰我最深最深的底線
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我說過我不想我們之間還會有存在一點點的期騙
雖說你說出來我有時會不開心,鬧下脾氣
可是我還是選擇你不要欺騙我老老實實和我說
你欺騙我,說明你做不可告人的事
每次我都知道你有欺騙我去別邊
我一次一次的忍下
希望你有天對我老實
可是你最後還是選擇了朋友而不是我
你知道我心就像被人從高高的一百樓丟下來 這樣的疼這樣的痛嗎
我很氣我自己我什麼都做不到
我不敢和你吵架
我選擇逃避,躲起來哭泣
我怕,我真的很怕
你一開口就說不要我
我承認我太在乎你
在乎到連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其實我有時在想
你有沒有像我這樣一刻
這樣在乎我?
多理理我的心裡感受
我不是想無理取鬧
我只想你不要欺騙我
更不要去那些不正當的地方
為何你從來沒有想過我當下看到
知道後會多傷心
喝酒很多地方可以喝
幹嘛要去那些地方
你說要省錢
不要喝酒
可是,最後你去那些更高消費的地方
你一直也知道我對自己沒像你那麼有自信
我知道外面花花世界
我不是不相信你
我只是對自己沒自信
你為何還要這樣毀我的自信
你知道我這一夜多麼難熬嗎
不是我親眼看到
我更本不相信你變這樣
說過不去的地方
你竟然一次一次在那
你怎麼變成這樣
還是你一直都是這樣
只是我不知道
我覺得我對你越來越不了解
你到底做麼變到這樣
你知道我心多疼嗎
我每次都驕傲和朋友說
你和其他男人不同
你是我看過最乖巧的男人是個好男友
不去不三不四的地方
不欺騙我
可是
這一切你親自毀了你在我心中好男友形象
毀了我對你一直都那麼信任
從不懷疑你
可是你一次一次的被我發現你欺騙我
七年了
我很努力保護我們的感情
可是你做麼要這樣傷害我對你的感情
為何要欺騙我
你知不知 沈默是女人最大的哭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