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15

2015第一篇

7th April 2015


我回来了啦啦啦啦~~~~


这大概是我我今年第一文章,事实就是嘛。哈哈(无聊的我)
我不知不觉一月尾停了我多年做的那公司,为了莫些原因,加上因为要过年了,
就不知道的休息了一个月多,是有够穷的呢。(悲哀)
最近,找了份工,办公室的做购买者,不知觉也要做了一个月了,
可是我想我不适合的原因大概就是,真的不够我cover我的帐务与费用。
所以只好暂时做着慢慢再找适合的吧,不然我的九月份台湾很穷,又要去sg小学朋友的婚礼。
其实我只是觉得要有理想或梦想就不会有现实。
我其实也没什么梦想,就想找多点钱吧。赫赫
我现在也比较需要现实,再努力个五年十年,赚个够本。
也让自己手头轻些吧,其他的以后再说吧。三十岁前大道我想要的目标。
最近更倒霉的时,无端端那些几十年不见面的小学朋友,把我气死,
更无聊的事,朋友身边的不什么认识的也要来多管闲事,我真的不明白你们的用意,
12年没见面,只是有了些私人事,不能出来,就被你们说到不像样,更自以为事一位很了解我,我的天啊~~~(我们是多少年没见面或说话了啊)人家随随便便的几句话,你们就可以把我说到多离谱就多离谱多糟糕。说老实,蛮无言的咯,虽然我一直以来都知道嘴巴是人家的,人家要如何认为,以为或者说什么,其实我们是控制不到,可是我还是学不会看开这点,我不喜欢被人胡说八道,可是算了,毕竟像我才说十多年没见面说话,你们是会多了解我,我也知道我一直都不怎么讨人喜欢,因为太直接,所以很多人接受不到事实。
算了,你们说话也不见多高档。你们喜欢如何说,如何讲,你们开心就好。
不过那些不喜欢我的,或者觉得不想和我做朋友,就不要勉强强颜欢笑的和我想朋友,
我觉得没必要,也不要那么假吧,这样做人很累。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优点和缺点,要是你不喜欢这个人缺点还是优点,你大概就不要和这个人多相处,因为没必要,谁也不谁的对,没必要来这样讨好任何人。做朋友最重要就是交心,
要是你连这样简单的都不会,不是假惺惺,更不是虚情假意,更不是有时要帮忙才来当每一回事。你要是觉得不要和这个人做朋友,你大概可以不用翻脸,可是就可以避开,少接触,自然人家也会知道,而不是在你面前和你笑嘻嘻,在后面和人家说做么和她做朋友bla bla~~
这也是我现在拒绝交新朋友,因为我不想从新开始认识,也不想去为了什么原因还是要讨好你,还是认为朋友多是好事,如果可以选我不需要那么多朋友,真心的几个就好,不然到处很多是非,更多是一直把以前的认为说到现在,人是会变得,不是一直停留在那边,我说话虽然没什么经大脑或很直接,可是我至少不像你们耍心计耍手段,为了什么或者什么的东西,不是吗?(我认为做人开心就好)
多的我也不想说了,祝我自己尽快找到一份适合自己又满意的工作吧。
保佑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