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6

以為~

28-6-16

不知不覺
還有兩天就兩個月了
這兩個月真的過得特別慢,時間真的很慢
我也選擇沈默的又寧靜的過這兩個月
因為我不想面對不想去爭論不想去想這一卻一卻
一直以來
我以為我和你就這樣過一輩子下去了
結婚生子 可是
我也固執的堅持無論發生什麼事也好
我也會堅持下去 不會離開就算每次都是你說出口
可是你每一次就慢慢磨掉我對你的堅持對妳的固執對你的信心
你一直以來都是我認定的那個人 你知道嗎?
可是做麼現在我和妳現在像是又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我以為我這樣做
我會比較好過
比較好放下
對你我都好
可是我好像錯了
我對你只是越來越多的放不下
無論多少人都說你不好不值得
我真的曾經很努力過的付出與堅持
我真的最愛還是你 可是 我不懂你做麼可以一次次的傷我的心 讓我對你真的很失望 
你知不知道你每一次的說出口
對我來說是多大的傷害與多大的失望
因為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地對你付出一卻
我從來沒想過也不敢想像
我的日子裡少了你會變到怎樣
因為我真的怕失去你 可是你呢?
我對你還是那麼的愛那麼的不捨得
你永遠不知道我做麼會那麼狠心不回復你的原因
你以為我狠心 你那麼不了解我嗎?
那是因為我比你不捨得比你心軟
我不懂我該怎樣了
我累了 我不想只是我一個人的固執一個人的堅持一個人的心痛
我怕 我比妳還怕
看到你這樣折磨自己
我真的很心疼 你知道嗎?
難道
我和妳的緣分是不是真的盡了?
我和妳真的是不是不適合?
我和你是不是注定只是過客?
我和你是不是被月老剪斷了紅線?
我和你是不是緣盡了?
我和你是不是只是有緣無份?

八年了
說不愛了?說不捨得?說放得下?
是不可能的
我不懂我現在這樣做是對的嗎?
我只是想如果
我和你真的是命中注定
我相信不管未來在哪裡
我和你還是會再回一起
我把這個機會這個決定交給上天來幫我們做主
因為我真的一個人執著到累了
放手不是不愛
放手不是就是捨得
放手不是不要了
只是我相信這些都會是我們的考驗
你是我第一個那麼愛的人
我怎麼會那麼容易就忘了你
我還是會不知覺的默默偷看你的近況
只想你不要這樣折磨自己
 
大笨蛋與小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