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14

我该气谁?

8th June 14

有时候我真不懂要气他?还是该气我自己多点!做么每次都说累?可是和朋友出去玩从来不说累?我真的那么带不出见人?
从期待你开口到绝望了!从来没想过带我的意识?每个情侣周末都是去拍拖,我们呢?你和你朋友我和我朋友各自出去,我不要求每个周末你陪我,但至少偶尔吧?久久一次不难吧?
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心里超级不平衡,做么你朋友带女友,你反而从来没想我的感受,有时候讲多一定吵架,不讲的话,我就都是自己吞完起来,自己躲起来想,自己躲起来哭〜自己难过伤心?
我只不过想你出来去玩都会想到我带埋我?有那么难吗?全部男的你有理由不带我!有带女友,你一样也不会想到我?
有时候真的很后悔做么自己是从gbs出来的!
 
心情很不好要如何睡得着?😭😭😭 
明天?应该说等下六点半要起来,我还剩四小时去做姐妹?这样残样,如果做姐妹我也不会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