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14

星期二〜

19th March 14

今天是星期二也
明明是我一個星期裡最期待最高興的一天
可是怎麼現在不同了
還是我應該說
其實所有都不同了
一卻都開始慢慢變了
會變得去危機嗎?
我真的不會也不懂我還可以做些什麼
不讓這惡化下去
可是我一個人的努力
能成功嗎?
我們到底怎麼了?
其實 我只想你多點點陪我罷了
一個星期見一天吧了
你也不會想多陪陪我?
我真的那麼討人厭?
不值得你付出點時間陪我
真的那麼讓你厭倦?
我現在什麼都做不了
每晚只能自己想 自己哭
自己痛 自己煩
你要我如何不去遷就你?
你這樣的話
是別的女生的話
應該每天都吵了吧
我只是不想和你吵架
因為我們真的很少機會見面
我不想我們那麼不愉快毀了一個星期難得見面的幾個小時
你要氣我不會說話也好
我真的收在心裡很辛苦
我不要
我會神經
哪裡都不能發洩
fb 太多人
wechat 太熟人
blogger 吧 
haiz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