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14

依赖的习惯!

依赖的习惯

真的很难去改变
做么我会是巨蟹?
做么我依赖的习惯那么辛苦要改掉?
我很累
我很辛苦
我很痛
我很伤心
为什么明明只想好好依赖一个人都那么苦?
我做么要这样粘一个人?
其实我也不知道
要改变改掉真的很难?
你懂吗?
为了朋友推了我
我莫名其妙的心很痛很伤心
不知不觉又做了哭猫
我到底怎么了?
难道就不能坚强点?
做么每个星期一都那么期待?
可不可以别再发梦了?
回不来了
不要卑微的欺骗自己
还能那样的习惯
还能依赖 还能粘着
三个星期了
还不能习惯吗?
还学不会坚强点?
过你自己的目标
不去想其他的
是你究竟是你的吧
他的冷漠他的冷淡
都是我自讨苦吃!
能忍就忍
不能忍你也得忍下去了
知道吗?
因为这一切的结果都是你自己所造成!
你没借口怪人!
呜呜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