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i wil be New Theresa bii on Now...


16th March 2011

最近都好懒惰进来写
我刚刚又停工了
好无聊
每天过的很闷
至于为什么停
就不要提了吧
因为真的很无言....

最近也发生很多事
算了
我们做人
要向前看
不要再向后想
不发生都发生了
一却都发生了
都会过去
从现在起
我下定决心
我要做个聪明的女人
不管别人怎样看,怎样想
重要是我和宝贝过得开心
我不要再有负面的东西出现在我的Fb
也不会在骂人在Fb
我的FB只会有开心的东西
开心的回忆..

我要真的是心情不好
我找我姐妹
我姐妹一定陪我的..对吗?xD
我要做个成功的女人
更不要因为你们的眼光而感到自卑
要相信自己是最好
我要学一个手艺
我不管这样多了
我要改
改成到我是21岁的女孩
我多四个月就21岁了
我一定要会是21岁版样的女孩
不要再和那些人幼稚下去
宝贝..我答应你的东西
我一定会逼自己去完成
我不会再那样
就这样吧..其他的我不想提不想再去想咯,呵呵

还有还有...
我终于在我人生中有了第一个名牌包包''GUCCI''
我最爱了..
谢谢我的姐妹你提早送我的..哈哈

我21岁生日要叫谁勒?
你们会愿意来和我庆祝吗?
我真的很想要个难忘的21岁生日回忆
希望我的朋友都可以回来和我一起颠...
也希望宝贝会陪我去云顶..
我的朋友们你们要一起吗?
嘻嘻
我会等你们的好消息哦...=]



-Theresa Biiv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