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3rd Anniversary Days ♥



23th March 2011

Today is a Special Day to us ..
Just for Kelvin & Bii
to celebrate we together 3rd anniversary days..23032011
本来我还很害怕的期待这一天
没有想到我也会有到这一天
在之前我们还搞不好一些事
我多么的怕我们是不是就到这样
可是很庆幸宝贝没有放弃我
就算别人看不好我们也好
还是怎样都好
I dont Care~!
只要..我们相爱就好..我知道宝贝爱我,我也爱着宝贝就好了
其他的都不重要..我不在乎你们
我在乎我宝贝怎样对我而已
这一路来
我们经过喜怒哀乐
我会很珍惜我们这段感情
希望宝贝也是..
You are my All Things.....

今天我很乖
没有出门
下午我都很期待晚上和宝贝去约会
7点了
宝贝放工了
我很开心
因为我可以看到我宝贝了
开开心心的要去T-Bowl
那知道还是那么的full
最后我们去吃了快餐
然后到处走走的拍拖,
聊聊天的,说笑的,酸来酸去
这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
然后我们就去看戏
''Men Suddenly In LOve''
很搞笑的戏
说男人都是坏人..xD
虽然我们今天没有拍到满意的照片
可是在我心里..已经有美好的回忆了
看完了我们就回家去了
看得出宝贝很累
宝贝也太久没休息了
也是时候拿休息好好休息下了
心疼..><''

宝贝..我真的很爱你..
没有人可以在我心中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子
永远只属于你一个人..♥
你也要是哦..♥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There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