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今年的圣诞节...


25th Dec 2010

刚刚过了今年的圣诞节
我今年收到最多礼物了
有同事的交换礼物
还有老板送的
还有zoe去泰国买回来的手信
还有一个不认识的男生送的巧克力
只有我家男人忙到都没有买给我今年的圣诞礼物
你听到了吗?
你欠我两份礼物了
几时要还我哦..赫赫

再过六天就过完今年了
还真快咯
哈哈
再过20天就是我宝贝的大日子
做21岁的生日会..
再过24天就是我宝贝老一岁了
哈哈
再过28天就使我们华人新年了
哈哈哈
开心..
不过伤心
就是我到现在一件新年已都还没买到咯
haizzzzzzzzz.....
我要去买衣
买宝贝大人的生日礼物
终于我都想好了...
希望它会喜欢吧.....
finish eat snake....
ciao......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