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我回来了....





05th DEC 2010

哈哈
我回来更新了
好久没有近来收拾我的blog家了
呵呵

这个十一月和十二月我快吃沙了啦
超穷的咯
很不够用
我也不知我用什么的咯
够力...
我不敢相信如果我还是在我之前的公司做的话
我要怎样好咯
又要过年了
又要去买新年衣了
宝贝二十一岁生日又要到了
我想给他一个难忘的二十一岁生日咯
希望我可以做到咯
我也不知要怎样和他庆祝呢
买什么给他好
想了这样久还是一样没有idea
残咯
还有一个月多罢了
想想想
我要快点想好好了咯
嘻嘻

哈哈
到数十二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纪念''一千天''
多三个月就是我们在一起三年的纪念日
开心...=]

最近的我换了新工作环境
目前一却都不错咯
蛮喜欢我现在的工作咯
还认识了很多美女咯
她们对我都很好
不过他们就比较爱酸笑我咯
每次都拿东西和无聊的东西酸我就是咯
没有便
男人嘴贱..哇哈哈
给他们看到我就完了啦

今天就写到这吧...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