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im bii --- jz the topic...^^


23 march 2010



“父母不能陪你到永远,因为有一天他们会离开你 朋友不能陪你到永远,因为有一天他们也有自己的生活 但伴侣,是一辈子的。。。不管生老病死。。都会陪在你身边直到永远。。。 直到他离开人间。。。。直到他不能够再有能力陪你。。。 可是有几个明白这个道理呢。。。 要是真的明白。。。 “分手”这两个字不会那么轻易说出口”


刚刚在一个朋友的blog里看到这句
我觉得很有道理咯也很赞
所以就post了上来
因为我以前也是觉得朋友比什么都还来的重要
可是
这两年里
我觉得我爱人比较重要咯
虽然他并不认同我这样的想法
可是
我渐渐的已经都是这样了啊
我觉得这样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啊
不是吗?

我休息了三个星期多了
因为我没有做padini了

很多方便的问题咯
一句话人心难测

休息久了
真的都懒了
所以最近都看报纸找工咯
我这样大还是二次看报纸找工叻
哈哈
可能之前都是shopping 工
不用看报纸
应征了几份咯
等下还要去应征多一份
good luck to me^^
shopping公原来真的比较容易
clerk会比较难点咯
对我来说啦
哈哈

今天写到这里吧
嘻嘻

-im b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