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 呆了--


25 march 2010



头头听到他们说时
我还以为是开玩笑的

可是

后来..是从你嘴巴说出来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更本不敢去相信这一却是真的
最快明天年尾
最迟也是两年后
我从来没想过你有这样的想法
做么从来也没你说过
真的

我不敢想象到时候会怎样
我很怕
因为我相信不了远距离
真的
可能。。看多了
身边朋友都是因为远距离而分开
要我怎样不怕
加上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现在的我 该怎样?
我不知道
我不是不相信

我是真的很怕
谁人可以告术我
到那时候的我们 到底会是怎么样了

我还记得

在我们刚在一起时
你曾说过要读的那科
是在kl才有
所以你放弃了
因为你不舍得我一个人在这
做么现在的你会这样说
我知道你想去赚钱
拼事业

可是
我真的..不想你去那里
去到这样远的地方
难道你现在就舍得丢我一个人在这吗?

我现在心情很不好~~~~ -

-b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