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recently







25-1-2010.


快乐?
我对你有说不尽的话''
你对我却没有说不尽的话'''

哈哈
又要过年了咯
多两个星期罢了
真快
可是今年初一在情人节
开心是
很好咯
同时间过两个我最爱的节日
不开心是
过年我宝贝回kampung
不能陪我
我也不怪他啦
这也不是他想要的嘛
回来叫宝贝补回给我
哈哈哈

做工的话
不知道叻
只能说
女人多的地方就是''是非''地
我还是第一次处境在这种环境下
我又可以待到几久呢?
一个一个都要走了呢
寂寞下呢

明天休息呢
好闷
宝贝不能休息了
应该去找宝贝咯
不然在家好闷
出去也不知可以去那里了
哈哈

初一初二我可以去哪里?
三十晚希望可以去咯
哈哈哈

哎哟
我今年买了很多上半身
可是
下半身...却
残咯
没什么买到咯
还有我的新年鞋
我也还没有买叻
我要买鞋啦~~~
哈哈

我要改改改
改..
穿长裤
成熟的
哈哈哈


新的一年
我真希望....%%%%
不要说出来
哇哈哈

我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没有烦恼
没有伤心
没有担心

我要幸福
我的幸福不会被人抢走
因为那是属一我的
xD

我的宝贝生日的照片




-b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