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KL shopping--




12-1-2010

这天早上
我六点半就起来了
就去准备
七点时就叫宝贝起来咯
哈哈
七点半宝贝就来带我了
我们就去sentral等他哥哥他们
因为我们坐8点的巴士
本来只有我和宝贝,还有他哥哥和他女友,
还有他弟弟
可是
最后,他弟弟带多一个朋友陪他咯
哈哈
不然他应该会很寂寞呢
一上巴士
很快他们都睡着了呢
我和宝贝都忘了带耳机
在路上
都没有的听歌咯
哎~
10点我们就到达了
还真准时咯
两个小时准准呢
哈哈

过后我们都忘了怎样搭地铁
所以走路过去
好才我有带冷衣
过后我们先去吃了早餐
就开始走街了
第一次来这
没有看到什么衣服呢
哈哈哈
宝贝买了很多我都还没买到咯
我都看不上
或是不知道那些比较好看咯
哈哈
过后
看12点多了
妹妹-vishiko还没来
我就打了给她
她在睡觉咯
真是猪呢
哈哈
她3点多才找我咯
就去kfc吃午餐咯
我宝贝说她吵咯
可是是做弄她的咯
visiko & dan dan 来咯
很久都没有看到她们咯
很想念她

哈哈
过后
我们走走下
买衣服的
聊天的
很快时间就到了
我们就赶回去
pudu买巴士票咯
因为刚来时
忘了买咯
好才赶的来咯
我们买到7.30的巴士咯
这次很快的
我一上巴士就觉得很累了
很快就睡着了咯我
到马六甲我才起来咯
猪咯我
哈哈哈
今天花很少罢了
才四分之一咯
不过很开心
因为宝贝陪我去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