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其实...

15th JUNE 2011

为什么他不试着如何去更了解我
了解我到底真真需要些什么?
我要的东西其实真的很简单而已
真的..
为什么你都没有察觉到
为何每次都好像是我一个人在担心在忧心而已
我真的很努力去珍惜我们这段感情
希望你有像我一点就好
我说了那么多
我也忘了我说了什么
可是我敢肯定地
我都说完我心里的感受出来给你知道
你却很久没有好好地和我谈心了
我真的就是那么的失败
我对感情这东西看得太重
也许让你压力了
对不起
我会做好女友该做的本份
不让你有压力
也希望你多珍惜我一点点
我太需要安全感了.....


1 comment:

  1. 偶尔,你们两个人需要单独的谈心事,或则,可以谈些关于对方的好和坏。这样可以跟了解对方。加油!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