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gathering with my ji muiii ♥ ♥

13 sept 2010


我最近爱上一首歌
''钻石 徐熙媛''
超好听超有意识
我看完了''泡沫之夏''就超爱这首歌的咯


钻石

如果哭着请求 如果我跪地哀求
你能不能为我而留

我知道你爱她 就像钻石般爱她
就算她不爱你 你还是傻傻爱着她

人人都爱她 人人都爱她

她是完美璀璨钻石 她高贵 她美丽
我是卑微随风而走的砂 我低贱漂泊
她是完美璀璨钻石 她纯洁 她无暇
我是卑微随风而走的砂 我世故 我复杂

她是无价的钻石啊
我是不值钱的砂

她是钻石我是砂


---------------------------------------------------------------------------------
接下来
就是那天我开妹qiao 回来
我们都连出了两天
还有云
虽然只有三个傻婆
可是已经很开心了
我们去唱歌,喝茶,还拍得了很多照片咯
drink drink.....valce drunk...xD
ji muii forever^^
zi lian gal..=D
mii v yun

act cute ....>>valce,mii ,yun
like couple..=D
sleepy eyes....

yun v mii
3 sha po..xD

finish ...ciao...hahaa
hope nxt gathering......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