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update~~~~


11 Dec 2009




很久没有来写了
最近作回工了
只从inbase关了
我也休息一个月这样了
不过很幸运都有出粮
不然就没生活费了~.~
我没有后悔进INBASE做工
虽然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事
可是我现在却很怀念
怎样说也作了一段时间
很想念和同事做工的时光
一起吹水..
希望你们现在都过得比之前更好噢
找到更好的工
细细..
我现在在padini做cashier
不知算好不好咯
选了padini
拒绝了city chain
做着先咯
在看如何咯
不然要过年了
没钱买我的新年的衣呢
哈哈
很久没有脚酸的感觉了
最近都很酸
脚很痛咯
应该是站着的关系咯-.-''

最近在烦些事咯
可是又不能说出来的
只觉得我很内疚
为什么会这样
这不是我想看到的咯
希望可以回到像以前那样

今天就写到这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