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谢谢你们哦~~










哈哈
很久没有来了
我回来了各位
静静的回来~~~

最近我过得不错咯
最喜欢每个晚上的来临
因为可以每晚都和宝贝说电话了
我们开线了
谢谢你宝贝
还以为生日就这样过了
可是
宝贝有陪我
也陪了我整天
很开心
就算没有礼物
我也满住了
谢谢宝贝哦
我很喜欢这份礼物

也谢谢伦姐哦
虽然是迟来的礼物
不过很可爱
我很喜欢咯
不过别想这样多啦你
你在心里写的东西
哈哈
谢谢文雅哦
和可爱咯~~嘻嘻
以上是娃娃送的
谢谢你哦
和可爱
也所谓你说的
很有意识下咯
哈哈

还有我宝贝娜的一班朋友送我的
我都很喜欢
谢谢你们
嘻嘻

又来一岁了
哈哈哈哈


可爱吗?
我画给宝贝的
嘻嘻
字体有点丑咯


我喜欢这张
哈哈
还有很多
我今天得空
所以就改了这些照片咯

明天休息咯
哈哈哈
不过没地方去呢

我过得很好!!

明天再写吧~~~

2 comments:

  1. wah babe.. at last u come b le.. welcome b.. hahahaa

    ReplyDelete
  2. haha...shhh...no ppl noe i cone bek d...kaka

    ReplyDelete